gallery/p

●射頻前置放大器 ( LNA )/ RF Broadband Preamplifiers

Low Noise Preamplifiers    

 

射頻前置放大器(RF Preamplifiers)為一個放大器,它通常對一個電子信號進行進一步放大或處理。 一般來說它是一個適度增益(Gain)的低雜訊放大器(LNA:Low noise Amplifiers)。例如,在通訊系統中,藉由天線將接收到的微小的信號透過前置放大器將此微小的信號放大,普遍情形安放於非常接近天線位置。 使用一低雜訊前置放大器(LNA:Low Noise Amplifier)很重要,射頻前置放大器(RF Preamplifiers)之增益(Gain)將影響訊號放大之雜訊和射頻前置放大器(RF Preamplifiers)的雜訊直接注入所收到的信號。因此選擇一正確的前置放大器,將影響一測量系統之感度(Sensitivity)。

 

 

Extra Broadband Pre-amplifiers (10MHz-40GHz)
 
現有"熱門"機種清單:
    20MHz-3GHz (Gain: 30dB)

    10MHz-6GHz (Gain: 30dB)

    100MHz-8GHz (Gain:35dB)

    1GHz-18GHz (Gain: 35dB)

    1GHz-26.5GHz (Gain: 35dB)

    18GHz-40GHz (Gain:45dB)

    26.5GHz-40GHz (Gain:45dB)

 

以上詳細規格及***其他各式需求規格***,歡迎來電洽詢訂購與指教 !

gallery/photo-12